首先,對不起我沒早睡....
壞毛病又犯了,不是胡思亂想,只是思緒停不下來。






關於《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》,以前看過截圖,當然對於我這種視覺敏感的人,那時只覺得"畫的也太好了吧!"
沒錯就是這麼單純,蠢爆了。

數年後的今天我才有機會好好把它看完。

我一直都認為人雖然活在當下,但過去不管是陰影或是甜美,都是我們擺脫不了的東西。
只是看你要選擇記得或是暫且放下。

或許因為我沒有什麼好掛念的過去,所以我覺得追不回來的東西就沒有必要追求。
如同青春,再怎麼樣也只是延遲它的逝去,能拿它怎麼辦?時候到了終究會走...

這部動畫以男生的角度敘述,雖說日本很喜歡擺出"青梅竹馬"這一套老劇情,不過我想每個男生年輕的時候,心裡都曾經有一個讓他刻骨銘心的女孩子吧?(笑)
若是有可能,我倒很想知道女主角那邊是怎麼想的,只是這樣好像又顯得多餘了呢。

男女主角最後當然沒在一起,這也是猜的到的結果....
只是過程雖然辛苦,但兩人用各自的方式和歷練一起前進了,也算是不錯的一件事。

兩個彼此真心在乎的人,果然還是要一起前進,這樣最好呢。我認真的覺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ssignoranc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